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猫猫の书斋

书归其所,书这东西会自寻归宿,去到最合适的主人手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猫の动画(15)飞翔的魔女【2016年4月番】  

2016-09-05 00:27:07|  分类: 动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动画 - 矮子猫 - 猫猫の书斋

本作是由日本漫画家石冢千寻描绘的漫画作品。讲述想要成为独当一面的魔女的女主角木幡真琴,寄住在乡下亲戚的仓木家中的日常故事。作品充满乡间美景和乡下的治愈日常,喜欢治愈类的观众不可错过。动画由节操社J.C.STAFF负责制作。


【作品TAG】
漫画改编、魔幻、日常、治愈
【STORY】
木幡真琴15岁,目标是成为独当一面的魔女。
大多数住在资源丰富,自然丰富的东北地区的魔女们,有一个“到了十五岁就要自己出去闯荡”的习俗。
木幡真琴、魔女。15岁的春天,进入了高中的她,为了成为独当一面的魔女,和黑猫一起搬到了青森的亲戚家。遇到了很久没见的的圭和千夏,又成为了好朋友,每天过着悠哉又有趣的日子,过去发生的事情,魔女的修行也在慢慢进行,今天也过快乐的日子。
悠哉魔女的在青森的生活就要开始了。

 

    4月番看了3部,时隔十年又开始追动画(虽然不多),感觉自己棒棒哒~表情 - 矮子猫 - 猫猫の书斋

    这套漫画是我的“新年五坑”之一,目前台版已经出到4,还算比较快,我看了以后也比较喜欢,开坑不后悔。因为是温馨日常系,适合下饭(?),于是就把动画也看了。

    动画完全忠于漫画原作,可能有些剧情拣选或者换了下顺序,因为漫画第四本我还没有拿到,动画12集已经出现了一些我还没看过的剧情。总之,如果拿不定要不要买这套漫画的人,动画非常适合扫雷哦~跟原作几乎没什么区别。

 

    同样是温馨日常向作品,为什么《水星领航员》和《飞翔的魔女》我就很喜欢,《四叶妹妹》就无感呢,果然是“魔女+黑猫”和“熊孩子”的区别吗?表情 - 矮子猫 - 猫猫の书斋

 

    话说突然想起来,有套漫画正好叫《“不会”飞翔的魔女》呢,有兴趣的话这个在书报14。

漫の收藏(76)川濑夏菜 不会飞翔的魔女+青金石之王冠 ——几部画工不错情节一般的小品式少女漫画① - 矮子猫 - 猫猫の书斋

 

本文绿色字体及人物设定图引自“天使动漫”论坛。

 

看完漫画第4本以后追加:动画只拍到3本半的地方,第4本后面半本是动画完全没有的内容,包括女主第一次向魔女协会汇报、然后去海边遇到了个XX兔,还把XX兔带回家了。

 

延伸阅读:

猫の纸片(347)石塚千寻 飞翔的魔女

猫の纸片(376)几本后续②(飞翔的魔女2

 

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FmeQdF 密码: 8atc

 

表情 - 矮子猫 - 猫猫の书斋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