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猫猫の书斋

书归其所,书这东西会自寻归宿,去到最合适的主人手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矮子猫整理.火影卡卡西bg同人小说①  

2016-03-31 23:44:12|  分类: 图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ano……自从去电影院看了火影.博人传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……

(话说你为什么跟“美人鱼”站在一起鸣人……)
矮子猫整理.火影卡卡西bg同人小说 - 矮子猫 - 猫猫の书斋
 
(虽然幸运的两人包场,但是开演以后发现是中文配音版瞬间泪奔……)
矮子猫整理.火影卡卡西bg同人小说 - 矮子猫 - 猫猫の书斋
 
回来就很怀念火影,竟然甚至起了买套火影漫画的念头,如果不是因为太多本太多钱太多空间想不明白买台版还是大陆版好,也许就冲动了…(而这种冲动还没有完全消退)果然是青春啊!矮子猫整理.火影卡卡西bg同人小说 - 矮子猫 - 猫猫の书斋

(最后投这个螺旋丸的时候简直太燃了!眼角都湿了!)
 矮子猫整理.火影卡卡西bg同人小说 - 矮子猫 - 猫猫の书斋

矮子猫整理.火影卡卡西bg同人小说① - 矮子猫 - 猫猫の书斋
(对电影不满意的就是——全程卡卡西只出现了几个画面!我想看卡卡西啊!)

于是一冲动就突然不知道脑子里哪根弦断了,想看看同人文……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……最近一直昏天黑地的看,连漫画也扔下了,QQ也不聊了,甚至电脑都懒得开了,疯狂了好一阵,几乎把网上能找到的所有卡卡西为主角的都看遍了,总共大约看了小1个月……最近终于没得可看了,慢慢消停了。(还好是只看了卡卡西为主角的,否则估计吐血了也看不完……矮子猫整理.火影卡卡西bg同人小说 - 矮子猫 - 猫猫の书斋

在寻找文的过程中,发现了两个集中地,一个是晋江……一个是微盘……
在这段时间中,享受了很多网友大公无私的分享,也看到好多人跟我一样,是博人传以后又来看火影文的(笑),于是我也把自己看过的、下载的都整理出来,一个是为这段疯狂做个纪念,更主要是造福后人。

一共有好几十篇,应该可以算是迄今为止史上最全了,至少在我找文的过程中,从来没有人整理出这么多过,每天连续不断的看也能看好久(如我最近)。当然,不是全部,因为新文还在源源不断的出现,而且我找的时候也是有取舍的,有个别实在写的太差的实在是不值得看、还有很多明显烂尾的大坑……

于是,将要分享的全部文均为“卡卡西bg同人文”,也就是“卡卡西为第一男主,非13L向(至少主角不是)的同人文”(要13Ll向的可以另给一包……我没怎么看),大部分都是完结的(没完结的太难受了一般不跳坑……),大部分是HE,大部分在两个地方,一个是晋江(只放能免费看完的),一个是我自己整理好以后打包,准备放微盘和百度网盘分享。大约按照推荐阅读(或者说自己喜欢的)顺序来排列。

我整理的打包里面,相应的文章都是跟自己推荐时编号对应的,因为我自己很烦拿到的压缩包里面几十篇,要各种找、不知道先看哪个好、不知道哪个看过哪个没看过……感觉有顺序比较好记。

下篇开始放文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